不支持Flash

14条美妆计 60秒妆出大美女(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9: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净颜清痘修护露

  40秒你可以

  快速隐退痘痘

  在欧洲,当被成人痘困扰,人们会求助于皮肤科医生,进行可的松注射。这种药物能在若干小时内快速让痘痘消退。很多明星在重大场合前也会采取这个紧急措施。医生还提醒:如果有了比较严重的痘痘,一定要更换枕套。因为痘痘中的细菌会污染枕头,让皮肤的环境变得更糟。如果害怕注射,可以选择有消炎作用的去痘产品,在短时间内给痘痘消炎,再涂上遮瑕膏。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恼:早上气色不错,一到中午就黯淡得不行,又不能重新化个妆。不妨随身带一小瓶爽肤水喷雾,感觉肤色黯淡时,均匀喷在皮肤上,再用纸巾轻轻拭干,注意不要破坏妆面。之后用有提亮作用的散粉轻扫一层。如果把爽肤水放在冰箱里,感觉面色不好时随时喷一喷,效果更好。

  即刻消退大肿脸

  马上要参加重要活动,早上醒来却发现已经睡出了一张大肿脸,怎么办?可以将一个不锈钢汤勺放进冰水里,5秒钟后取出,用勺子的背面按压眼睛下方、两颊、下巴和任何你想消肿的地方。勺子不够凉,再次把它泡进水里就行了。重复这个过程,直到觉得满意为止。最后涂上专用的消水肿眼霜,效果更好。

  百分百遮盖黑眼圈

  如果黑眼圈特别严重,就用黄色或者橙色的遮瑕膏,它们可以“压住”黑眼圈,不让它那么明显。想把黑眼圈遮盖得天衣无缝,再用蓝色的遮瑕膏轻遮一层,它会反射光线,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如果你没有遮瑕膏,就使用比你的粉底色号浅两个色号的粉底液,浅浅地涂抹一层,反复几次直到黑眼圈不明显为止。

   CHANEL香奈儿净颜清痘修护露 310元

  为痘痘快速消炎,消退红肿状态。

  Guerlain娇兰暗疮膏 300元

  娇兰的明星产品,集预防、消痘、控油以及遮盖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