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条美妆计 60秒妆出大美女(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9: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医用凡士林

  60秒你可以

  实施“凡士林丰唇术”

  60秒丰唇,只要一瓶凡士林和一支旧牙刷就搞定了。在睡前先用凡士林在嘴唇上厚厚地涂一层,停留一会儿,用一支干净的牙刷轻拍嘴唇。清晨醒来时,把凡士林洗掉,再用牙刷轻刷双唇。这样,嘴唇会有短时间的丰满效果。这个方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即使每天用也没关系。

  医用凡士林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可用来当作护唇膏、护手霜,是非常好的保湿品。

  护理出亮晶晶的指甲

  如果急着出门,又没有时间做指甲,刚好指甲因为平时的疏于打理又很不精致,你可以花1分钟的时间为指甲进行“紧急护理”。在家里常备一瓶鲜榨柠檬汁,先用它来清洗指甲。柠檬中的酸性物质可以软化指甲旁边的老化角质,并且让指甲表面更有光泽。之后用最浓稠的身体乳液涂在指甲周围,如果乳液都不够浓稠,润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30秒后用棉片擦掉,指甲就焕然一新了。

  Fruits-passion嘉贝诗芭特可可润体霜378元

  香浓的巧克力味道很诱人,质地也很滋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