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讨伐性价比最差TOP8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0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旁氏防晒隔离霜

  第7名 旁氏防晒隔离霜

  宣传功效:SPF15/PA++配方:全面隔离UVB和UVA,防止肌肤晒伤和晒黑。特别添加的类脂成分份;能促进肌肤表面保护膜的形成,有效隔离污染物并阻止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讨伐声

  旁氏的一个隔离霜,管状的,去年夏天出的一个DD,我买的是适合干性皮肤用的,还有润色效果。可是我用了觉得很不好。涂的时候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多抹几下,就是一粒粒白色的东西出来。而且在粉底前用的话,涂粉底的时候也会有白色颗粒出现。如果把白色颗粒都擦掉,就感觉隔离霜象没用过一样。这是我的第一个隔离霜,不知道大家用的隔离霜有没有这样的现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