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讨伐性价比最差TOP8护肤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0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玉兰油美白面膜

  第1名 玉兰油美白面膜

  宣传功效:每片玉兰油净白莹采美容焕采面膜含有24ml净白精华乳液,蕴含维它命B3,维它命C和天然桑树萃取精华,山金东华精华,金核桃精华,长春滕精华,金缕梅精华,葡萄叶精华,罗子精华。

  讨伐声

  算算价钱也怪贵,敷完了没感觉倒罢了,更惨的是比不做脸还干,我气!

  具体叫什么俺们忘记了,不过美白的效果没看到,滋润的效果没看到,100多块的价格,买了几个痘痘回来,心有不甘,不是俺们不支持国货,你们起码也要做的对得起俺们的钱和俺们的脸呀,套一句坛子里公认的话:玉兰油,真油!

  说了那么多花了很多钱“败”来的教训。伤心之余,痛定思痛,把用血汗钱换来的经历写出来,供大家借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