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讨伐性价比最差TOP8护肤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0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葡萄多酚乳液/乳霜

  第3名 LANCOME葡萄多酚乳液/乳霜

  宣传功效:含SPF8以及丰富的天然葡萄多酚的活力乳液,清新、柔软、舒适的肌肤,给予肌肤营养与活力,完善的保护,健康的肤色。

  讨伐声

  有SPF8和SPF15的,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吧,曾经是bbs上红极一时的东东,如今好像杳无音信了。有人觉得它的香味假,也许有人觉得保湿不够,我觉得乳液的质地比较厚,偏油的MM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开始用。LANCOME的产品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广告铺天盖地,宣传的有些过头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