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羁之舞:HR赫莲娜2008野性春季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31 新浪女性

HR赫莲娜08春妆

  HR赫莲娜2008春季妆容--不羁之舞

  灵感来源于应用动物皮纹奢华而大胆的设计潮流,HR赫莲娜彩妆创意团队创造了全新春季妆容--不羁之舞,并预言大胆奔放、如动物皮毛般的野性风潮极具诱惑力,它必将成为这一季的潮流趋势。

  对于HR的女人来说,春,意味着释放沉闷已久的欲望,让野性的魅力随这一季盎然!HR的女人前卫、时尚,从不按常理出牌,从来就是潮流的创导者。她自由不羁,她机敏睿智,她总是被注目、被崇拜、被渴望。

  这款妆容华贵而耀眼,双唇闪亮而诱人……这款妆容大胆与前卫,令奢华与繁复变得激动人心,生活如同充满了刺激的快乐,如同在野性之界悠然踱步,令女性散发出独立、自由而极具野心的魅力。

  妆容产品推荐:

  PRODIGY ESSENCE FOUNDATION 极致之美菁华粉底乳液 RMB980/30ML

  LASH QUEEN 绒密睫毛膏 RMB350

  WANTED EYES 望眼影 RMB380

  WANTED GLOSS 望唇蜜 RMB380

  STELLARS COLOR 星光指甲油 RMB250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