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自测:对你最容易有效的美白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身定做“暗黄派”美白方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暗黄派”如何美白?

  流派溯源--源头速写之压力

  暗黄的肤色是你近段时间以来繁重压力的直接反映。不少女性朋友经常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拼命地工作,承受着来自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睡眠和情绪都得不到保障,结果靓丽的肤色每况愈下。

  源头速写之污染

  巨大的压力加上城市里的生活污染、每天的上妆卸妆,毛孔内堆积各种毒素,造成里皮肤中毒很深,肌肤就变得污浊油腻,容易长痘,再加上皮脂氧化让肤色日益暗淡,黄气上泛,肌肤就会显示出一种暗黄的亚健康状态。

  护养心经

  告别肤色暗黄,需要我们护养的功课“内外兼修”,逐步清除毒素,刺激肌肤微循环,祛除病恹恹的暗黄气息。

  护养心经第一招:抗氧化食品+减压

  多食一些像番茄、葡萄、绿茶、坚果等抗氧化食品,不仅可以提高身体健康,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脂氧化,保持肌肤的白皙;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还要拥有良好的情绪,放松自己的心情,缓解身心的压力,因为,美白需要快乐相伴。

  护养心经第二招:外用美白产品+抗氧化产品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抗氧化产品,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氧化,对抗暗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伊奈美的莹皙润白乳液、SKⅡ的晶致焕白亮颜凝露以及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赋采霜等美白产品,对于回归白皙,摆脱暗黄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护养心经第三招:彻底深层清洁

  暗黄派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彻底清洁肌肤,每天轻柔清理老化角质能够令皮肤快速恢复干净透明,帮助毛孔排毒。由于暗黄色的肌肤缺水很严重,所以洗脸、沐浴时都要用保湿、滋润的产品,还要多用蒸汽或热毛巾敷脸。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