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自测:对你最容易有效的美白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贴身定做“曙红派”美白方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曙红派”如何美白?

  流派溯源--源头速写之敏感性肤质

  “面色红润万人迷”,红扑扑的脸蛋总会为美丽增添一些俏皮的可爱,但是如果你泛红的肤色灼热、发痒、红肿,那你可就要提起注意了。曙红色的肌肤往往是热盛体质,属于敏感性肌肤,肌肤的角质层也相对较薄,最容易发生皮肤的过敏现象,红血丝现象就是这种肤色流派的典型。

  源头速写之护理不当

  由于日晒或使用化妆品不当,使皮肤对抗外部刺激的反应能力降低,或者不良化妆品中的一些成份破坏了皮肤脂质,从而破坏了皮肤屏障的完整性,使皮肤处于敏感状态,是“曙红派”的重要诱因。

  护养心经

  护养心经第一招:改善敏感

  泛红的肌肤显示了你肌肤营养不足,自身抵抗力严重下降等问题,因此,“曙红派”的肤色往往是由于敏感性肤质造成的。平复泛红的肤色,需要改善肌肤敏感的状况,增强肌肤的营养和活力。在皮肤清洁时要选用温和滋润型洗面奶,同时一定要注意肌肤的保湿补水和防晒护理,这样才能有效地抵挡外部的刺激。

  护养心经第二招:光子嫩肤

  因各式各样的原因,比如晒伤、过敏等让肌肤出现红色警报的人,一定要在确认肌肤无敏感状态后,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来改善红血丝问题,从而使皮肤逐步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暇的理想状态。

  很多朋友让我推荐好的光子嫩肤的医院,这里我再次希望大家一定要选择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美容激光室,做这样的治疗。像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美容室、北京解放军空军总院,上海皮肤性病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三医院皮肤科、成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追求肤如凝脂的美丽是爱美女性的梦想,但是单纯的白皙并非判断完美肌肤的黄金法则,完美的肌肤就是要闪烁地蕴天成的自然之美,适度的修饰会为这种天赋的美丽锦上添花,所以任何美白的修饰,都只能够映衬你的自然之美,点缀肌肤的本色,帮助你找到最美的平衡状态。因此,无论你的肤色源出“何派”,相信自己的美丽,你就会变得更美更闪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