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自测:对你最容易有效的美白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身定做“灰黯派”美白方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灰黯派”如何美白?

  流派溯源--源头速写之日晒老化

  灰黯的肤色总是让美丽看起来黯淡无光,这种肤色的形成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很多人不注意日常的防晒护理造成的。灰黯肤色的出现提示你,肌肤正在渐渐丧失活力,自我美白的能力受阻,肌肤排出黑色素的能力减弱,肌肤情况拉响了警报。

  源头速写之缺水干燥

  每天的阳光累积了皮肤中色素的沉淀,令到色斑在不知不觉中形成,所以在防晒抗老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湿补水,由缺水或老化引起的干燥,导致肤质粗糙,加重了肤色暗哑。

  护养心经

  护养心经第一招:防晒+抗老化

  对抗灰黯要强化肌肤的屏障,外出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或者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如果是向阳的办公环境,也别忘了时刻防晒。由于每天的阳光累积了皮肤中色素的沉淀,令到色斑在不知不觉中形成,所以在防晒的同时也要注意抗老化保养,在洗脸和沐浴的时候尽量选择含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E的产品,维持肌肤的活力,挥去“灰黯”的美丽阴影。

  护养心经第二招:保湿+补水

  肌肤水分的流失,也会让你看起来“黯淡无光”。因此,在防晒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一些水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饱满,从而对抗灰黯。因此,每天早晚一定要使用保湿水及保湿效果好的系列产品,为肌肤补足水分。

  护养心经第三招:适当的按摩

  无论在使用抗老化产品还是保湿美白的产品,记得每次多花2-3分钟,配合打圈这样的按摩手法,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吸收产品中的有效成分。按摩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护养心经第三招:良好的生活习惯

  香烟和咖啡也是绝不可取的,它们对肌肤的伤害是潜移默化的,因此,肤色灰黯的朋友不妨养成喝绿茶的习惯,不仅可以增强代谢,还能清肠排毒。同时,还要保证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知道,睡眠是最好的美容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