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必知:防晒从春季做起才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42 《健康与美容》杂志

  春季是人体机能活跃的季节,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其实并不缺油,感觉发干是皮肤缺水、油水不均衡造成的。因此应该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品而非油性的面霜。保湿护肤品并不能直接给皮肤提供水分,而是通过保湿因子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造成局部湿润的小环境来滋润皮肤。比较常用的保湿因子是透明质酸,它与水分有很强的亲和力,能敏锐地“抓住”春天干燥的空气中不多的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化妆品也该“换季”

  春天的气息刚刚萌动,您会迫不及待地丢开臃肿沉重的冬装,可是很多人却不懂得,化妆品也该适时地换季。春天因多风,空气中浮尘很多,又飞扬着柳絮、花粉等容易引起过敏的因子,很容易使皮肤过敏,起小红疹、脱皮、瘙痒,这些也都与护肤品没有换季有关。

  春季滋润用品应调整为保湿品及具有修复受损细胞功能的低油度面霜;也不宜再用液体粉底,而改用干湿两用粉底,保持妆面干爽不腻,以免沾住太多灰尘杂质;晚间保养则用水质的保养品让皮肤充分休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