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必知:防晒从春季做起才有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42 《健康与美容》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肤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春季怎护肤品的选择

  (1) 保湿

  选用含有保湿成分的护肤品。常用的保湿成分有:透明质酸、可溶性胶原蛋白、果酸、维生素E、尿素等。

  此外,还可以选用具有保湿能力的化妆品,如基质含甘油、羊毛脂、卵磷脂、丙二醇等成分时,基质就会具有明显的保湿作用。

  (2) 抗衰老

  在护肤品的成分中,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维生素E、赖氨酸有机锗(AGO)、菸酸(维生素PP)、金属硫蛋白(MT)、过氢化物酶(CAT)、谷光甘肽过氧化酶(GSHP)等,均具有明显的减少、清除皮肤中的自由基,阻断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的功能,从而起到抗皮肤衰老的作用。

  (3) 为肌肤补充活性物质

  含珍珠类成分、蜂乳类成分、人参类成分、水解蛋白类成分、维生素类成分,含黄芩、花粉、芦荟等天然物质,以及含果酸、泛酸、表皮生长因子、超氧化物歧化酶等生物成分的化妆品,均有一定的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