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必知:防晒从春季做起才有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42 《健康与美容》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季保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春季保肤 Q&A

  1.天气越来越热了,皮肤会轻微发痒,降低皮肤敏感度该如何做?

  皮肤敏感主要是因为角质层受到损伤或"增生",肌肤内部对外界轻微的变化有了"保护性"的反映。很多人出现了发红、发痒、红斑才想到要防敏感是错误的。

  在气温在20度左右时,首先应该做的是对皮肤的清洁,清除表面的老旧死皮,防止"外油内干"的情况,让角质层处于生理代谢范围内,皮肤内外能自由呼吸。可以通过泥质面膜轻松达到目的,每周一次即可。另外需要使用质地轻薄的乳液、精华素,对角质层进行修护。让真皮层细胞排列整齐,外界气温、花粉接触到皮肤后,会被自然的阻挡在外面,皮肤内部就不会出现各种发红、炎症了。最后要坚持使用防晒霜(乳),减少UVA、UVB对皮肤的刺激,降低轻微炎症的出现。

  2.春季"三防主义"都是什么?

  美好的阳光同时带来了充足的紫外线,"三防主义"指的是防UVA、UVB,防干燥、防衰老。

  防UVA、UVB能使肌肤不被晒黑,不被晒黑。防干燥要使用喷雾补水和乳霜类产品锁水。在两者之间,建议使用抗衰老的精华素,巩固紧致肌肤,防止由日晒导致的肌肤松弛现象,这样才完美护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