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季护肤 要分年龄段护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 简单组合:保湿+抗氧化

  30岁  简单组合:保湿+抗氧化

  过了30岁,皮肤开始出现肤色不匀、肤质变得粗糙、肌肤缺少光泽、干燥缺乏水分等现象,这就是老化的开始。此时的保养除了做好保湿工作,还要增加“抗衰老”这一项。

  平日的保养仍可简单处理,一瓶多功能的面霜可以解决皮肤的多重问题,但密集型的保养功课不可或缺。把精华液、面膜当成皮肤定期的补药,饮食上也要多摄取水、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瓜果以及含胶原蛋白的动物蛋白质,必要时内服一些调节内分泌的口服美容产品,内外兼修,定能让你在同龄人面前自信满满。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清洁还是使用保养产品都要做到细节之处,尤其不能忽视了颈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