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季护肤 要分年龄段护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0岁 简单组合:滋润,滋润,再滋润

  40岁  简单组合:滋润,滋润,再滋润

  随着更年期的临近,皮肤的变化愈发明显。皮肤明显干涩,部分失去弹性和色泽,嘴边和眼角形成较深的皱纹,皮肤越来越敏感,表面变得凹凸不平,自愈功能也大不如从前。此时的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没有灵丹妙药能有回春之力,再优秀的成分、再高级的护肤品也只能帮你稍稍淡化细纹(但不能让它消失)并帮助肌肤细胞再生,让肌肤维持一个积极主动的状态。

  针对这一年龄层,特别要注意挑选成分,像维生素A、果酸、从植物萃取出的雌激素、胶原蛋白、氨基酸等。但对于用后马上产生“神效”的护肤品,一定格外当心,因为这些产品中极可能含有对皮肤有害的成分,有的甚至会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