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建议:暖春 启动你的防晒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还未到夏天,但广州的天气似乎已有了入夏的准备:早晚温差较大,艳阳在中午时段还常出来露脸,不但阳光让人有点睁不开眼,紫外线预报时有显示为中度,需要采取一定的防晒措施,由于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因此多云天也不能忽略防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行动开始了

  累计晒5000小时会患皮肤癌

  皮肤科医生指出,从春季开始,空气中紫外线就从“半冬眠”的状态中渐渐苏醒,紫外线强度相比冬天已经开始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强。从春季开始逐渐增强的紫外线,4月底、5月左右达到高峰。虽然现在还未到紫外线最强时,但要防止皮肤被紫外线灼晒、产生黑色素,简单的防晒要开始了。专家还指出,太阳暴晒对人的最直观影响是形成色斑、皱纹和皮肤松弛,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紫外线还会刺激毛细血管使其破裂,这就是为什么晒完后,被晒的地方会发红的原因。紫外线中的UVA更是皮肤大敌,它不仅能穿透皮肤,破坏DNA,使皮肤失去弹性,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癌。

  据资料显示,普通人晒5000小时会引起皮肤癌,而这个日晒时间不仅仅是指夏季艳阳高照时在阳光下的暴晒,也包括一年四季日常所有与阳光的接触。因此,每晒一次,就离这5000小时更近一步,把皮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就更危险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