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建议:暖春 启动你的防晒计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防晒同时补充水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防晒同时补充水分

  专家指出,气温升高可使肌肤中的水分迅速蒸发,短时间内造成隐性脱水,缺水的肌肤抗晒能力下降,对温度和湿度的自然调节功能也显著下降,外界的紫外线便乘虚而入,对肌肤细胞造成侵害,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勤于涂抹防晒霜却发现自己还是被晒得又老又黑。这即是说,紫外线“怕”水,若是注意给皮肤多“浇”水,让肌肤细胞充盈着足够的水分,让补水后的防晒事半功倍,全面提高抗晒的能力。

  具体方法是白天多防晒,晚上多补水(外用的与内补相结合),任紫外线再肆虐也保持肌肤白皙水灵。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