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建议:暖春 启动你的防晒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族现选SPF15、PA+即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OL族现选SPF15、PA+即可

  要说防晒,最具代表性的还是涂抹防晒产品。SPF指数是防晒产品目前所使用的最广泛的衡量标准,用以表示防晒产品抵御紫外线中UVB功能的强弱;PA指数(防晒黑系数)表示防晒产品抵御紫外线中UVA的强弱,PA+表示低效防护、PA++是中效防护、PA+++是高效防护,也有产品是以UVA值来代替PA值的。

  在防晒指数的选择上,专家建议,如果工作生活接近OL族那样经常呆在办公室内,只有在上下班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那么选用SPF15、PA+的防晒产品即可。如果在阳光下暴露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就应该选择防晒指数更高的护肤品,并每隔2到3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

  专家还建议,除了涂抹防晒护肤品,还应该采取一些诸如打防晒伞、戴太阳帽等其他方式来辅助防晒更有效。

  (注:美国皮肤学会建议,不论春夏秋冬,无论早上、中午或下午,只要暴露在阳光超过20分钟,就应该涂上不低于SPF15及PA++的防晒保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