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发型过气 今春开始拗“卡哇伊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又贴合的刘海十分重要

  风儿暖了,柳梢绿了,春天渐渐来到我们身边。走在潮流前端的你怎么能不关心一下春季最流行的发型呢?记者请来了日本的发型师川岛先生,为品周刊读者——五位民间美发模特做了五款最新的“顶上风潮。”

  造型步骤:用卷发棒从发束的中间加热开始朝内卷,一个卷度即可。发尾的头发则要用卷发棒处理成往外翘的样子。头顶处的头发用卷发棒从根部开始朝内往上卷好,制作出蓬松隆起的感觉。蓬松齐眉的刘海是这款卷发的主要特征。

  模特感言:整体感觉甜美而又不失乖巧,给人邻家妹妹的感觉。

  发型师解析:蓬松又贴合的刘海十分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