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饰有术风月无边 扮绝色天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30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眨动洋娃娃一样的粉红眼眸吧

  2 眨动洋娃娃一样的粉红眼眸吧!

  在一片甜蜜粉红中,散发出若有似无的点点金光,让原本如洋娃娃的无邪大眼更加鲜活亮丽。用浅粉色眼蜜涂眼皮打底,再用粉红眼影重迭在眼窝,增加显色度,接着用深粉红色眼影画在双眼皮折和下眼睑后2/3处,黑眼珠上下方要特别加重颜色,表现出甜美感,最后用金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和眉骨,睫毛要强调浓密感。

  TIPS:

  1、眼睛较浮肿的人,可以用浅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窝上方最浮肿处,但注意颜色要慢慢上,且要特别注意与粉红眼影的交界处,避免把粉红眼妆弄脏。

  2、由于眼妆是粉红色系,腮红和唇妆都不宜选择明显的粉红色,会显得做作且没重点,只要强调自然光泽感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