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饰有术风月无边 扮绝色天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30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人忍不住亲一口的玫瑰红唇……

  3 让人忍不住亲一口的玫瑰红唇……

  丰盈饱满的桃红粉唇,如同沾上露水的玫瑰花瓣般诱人,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先混合粉底液与遮瑕膏,以遮盖唇周和暗沉唇色,再轻扑少量蜜粉帮助唇妆定色,接着用粉红唇线笔描出丰润唇型,选择饱和度高的粉桃红色唇膏涂双唇,最后别忘了加上唇蜜,眼妆以上扬眼线和加强眼尾的超浓睫毛为性感度加分。

  TIPS:

  1、当红唇成为妆容重点,底妆就一定要干净透亮,用光泽感饰底乳和比肤色白一号的粉底打在脸部中央,再用珠光蜜粉打亮T字及修饰眼下暗沉。

  2、偏黄肤色的人千万不要选择浅粉红色的口红,那会让你看起来像生病,而冷色调的粉红色也会让肌肤显泛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