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饰有术风月无边 扮绝色天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30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桃红眼线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4 桃红眼线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利用大胆的桃红展现猫眼般迷蒙眼神,在眨眼的瞬间绽放出令人惊艳的魅力。用桃红色眼线笔画略宽的上扬眼线,下眼线从后2/3处开始画与上眼线连接,再用同色眼影轻迭在眼线上,让色彩更饱和且不易晕开,以深紫色眼线液于睫毛根部画细眼线,展现同色系的深邃感,唇妆选择偏裸色的浅粉红唇蜜。

  TIPS:

  1、画完桃红色眼线后,可用亮片眼线液或亮片眼蜜适量点在眼头和眼线上,不仅让整个眼妆更耀眼,同时也改善桃红眼线易让眼皮显得红肿的问题。

  2、眼皮属于浮肿或肤色泛黄者都不太适合此款桃红色的眼线的妆容,容易给人眼皮红肿的错觉。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