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衰宝典 让你50岁时仍拥有20岁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开始抗衰老,让你年龄增加肌肤不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抗衰老”是所有女人保持美丽的第一秘诀,别以为那只是有了一定年纪的女人的专利,随着环境污染、不良习惯、精神压力等因素的增加,尤其是那最最至老又恰恰最难以逃避的光老化--紫外线的侵袭,肌肤的衰老也在加速,所以,“抗衰老”是女人自20岁起就应该开始的毕生事业。

  老化到底是什么?怎样才能有效地抗击老化?在这个将抗老化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季节里,我们特地请教了皮肤科专家,了解一些切实有效的抗衰老的方法。

  女人肌肤老化的“20,30,50”

  一般人都以为,老化的信号出现在第一根鱼尾纹爬上眼角时,其实肌肤衰老的表现可能发生得更早:失去光泽、颜色暗淡、出现色斑;开始松弛、失去弹性、出现幼纹;皱纹加深、肌肤不再紧致、面部轮廓失去精致表现、颈部也开始松弛……这些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