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衰宝典 让你50岁时仍拥有20岁肌肤(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颜不老抗衰Q&A(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Q&A

  Q:衰老是不可逆转的吗?

  A:显然,60岁的人不可能拥有20岁的肌肤。但是,我们的建议措施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衰老的后果,尤其是日照引起的衰老。

  Q:肌肤补水为什么这么重要?

  A: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变得脆弱,肌肤结构发生变化。水分极易流失,肌肤变得敏感,不再能抵御外界的侵袭(气候,污染,灰尘……),从而加速了肌肤衰老的进程。这时就需要通过合适的美容护理,有规律地为肌肤补充水分,重建水脂膜。

  Q: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何作用?

  A:许多营养添加物都含有丰富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对于抗衰老都有一定的功效。尤其在抵抗自由基方面,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Q:抽烟会加速肌肤衰老吗?

  A:经证实,烟民的肌肤有许多异化现象,肌肤衰老程度增加:皱纹产生,肤色暗黄。因而,这就更需要慎重考虑戒烟,或者减少抽烟。 (文/杨力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