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夏九大卓越焕白产品热力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7 VOGU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清透美白深层洁颜露

  Clarins清透美白深层洁颜露

  独特的超微细磨砂粒子发挥吸盘作用,有效去除老废角质细胞,温和地深层清洁毛孔,令肌肤更平滑,肤色均匀亮白。用后过水,肌肤就像新生一样,重拾细嫩晶莹、柔滑的肤色,散发动人光泽,并能让随后使用的美白产品事半功倍。通过皮肤科专家测试,不阻塞毛孔引起粉刺。

  成份:

  Raspberry红桑莓

  Strawberry士多啤梨

  Chamomile(洋甘菊)

  Coconut(椰子) (刺激)

  Gentian(龙胆)

  Grapefruit (葡萄柚)

  Parsley(荷兰芹)

  每星期使用一至两次,涂上洁净干爽的肌肤上,避免触及眼部四周位置,轻柔地打小圈,然后用水清洗干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