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夏九大卓越焕白产品热力推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7 VOGU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智能愉悦臻白日霜

  lancome智能愉悦臻白日霜

  添加保湿锁水复合物,能模拟肌肤天然保湿因子,带给肌肤不间断的保湿锁水效果,让肌肤即使面对紫外线、自由基侵袭,也不轻易缺水暗沉,黑色素斑点问题自然难以浮现。让肌肤即使面对紫外线、自由基侵袭,也不轻易缺水暗沉日间强效美白,肌肤倍显水润白皙。添加保湿锁水复合物,能模拟肌肤天然保湿因子,带给肌肤不间断的保湿锁水效果,让肌肤即使面对紫外线、自由基侵袭,也不轻易缺水暗沉,黑色素斑点问题自然难以浮现。

  24小时维他命CG能预防肌肤斑点形成与暗沉并对抗环境自由基的伤害;保湿锁水复合物能调节肌肤保湿机能,提高锁水力。天然山毛櫸成分能温和去除肌肤老废角质与黑色素沉淀,为肌肤带来整日柔嫩舒适。

  第一重:NeuroWhite System-解决情绪波动黑色素

  在肌肤底层减少因情绪压力所造成的黑色素,加上全新鞣花酸成分,提升70%的净白效率!

  第二重:Mela-NO Complex复合物-抑制环境压力黑色素

  从肌肤底层、表层抑制黑的源头-麦拉寧母细胞,避免因环境压力而生成黑色素。

  第三重:天然山毛櫸成分-去除黑色素沉淀

  在肌肤表层即时去除黑色素沉淀,透出新生般的极緻光感。

  容量:50ml

  价格:680元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