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九大卓越焕白产品热力推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7 VOGU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纯皙解码美白精华液

  HR纯皙解码美白精华液

  即使我们活在真空中,随着肌肤老化,色斑也会越来越多。因此,熟女的美白总是要与抗衰老相纠结,这当然是抗老化大牌HR美白品的强项。它最新亮相的“色斑动态调控系统”竟能动态跟踪并解决整个肌肤老化进程中发生的各类色斑。这款精华就拥有祛斑及抗老的双重功效。

  美白新品的概念是“美白”+“抗老”,白不仅要白的彻底,还要白的年轻。用到的新成分大家都知道,是款集美白保湿抗老一体的,多功能产品。 纯皙解码美白精华液是DIVINE WHITE melano d-code系列的明星产品。

  它独特的2步功能能有效防止肌肤衰老过程中的黑色素生成,同时专为以下设计:

  1、治疗在皮肤表层的生成和扩散的斑点。

  2、防止表层皮肤活性组织变形,排除斑点聚焦的危险。 为了防止肌肤变黄,留住健康肤色,精华液配方之中加入了suscus萃取物,能有效刺激皮肤微循环。

  效果: 肌肤即刻变的光滑柔软富有弹性,面部呈现出动人光彩。四周后色素沉着现象如同消失一般,斑点明显变小,且颜色明显变淡。肌肤重现青春活力:皮肤表面日益平滑且延迟皮肤变黄。在皮肤医生指导下对41位亚洲女性八周内进行的临床观测表明,该产品能在四周内有效减少色素斑点大小和颜色深浅,并在八周内进一步减少。

  使用方法:局部使用针对顽固斑点,全脸使用可以提亮肤色。

  容量:40ml

  价格:1680元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