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头油异味 炎夏秀发飘香法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用造型,藏起异味发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KEY3:利用造型,藏起异味发丝

  若约会来得太突然以致以上的防御工作没做好,节目结束后,长发的你可以将头发绑起来或者扎起某种简单造型,只要保证头发不会随你的头部动作而摆动,异味就不会飘散;而短头发的你则可以选择戴帽子或头巾,将异味发丝彻底隐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香发喷雾TIP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使用香发喷雾 5TIPS

  所谓香发隔离喷雾,大部分是运用物理性隔离效果,在头发表面建筑一层保护膜,从而达到隔离脏物、异味甚至防晒的效果。

  TIPS1:香发喷雾多是运用植物香味来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其停留时间是短暂的,并不能从根本上清洗头发,代替洗头这一动作,因此不能与干发洗头产品混为一谈。

  TIPS2:使用香发喷雾务必要保证均匀散布在头发上,建议距离头发15-20CM喷洒,并与头发保持45度角,这样的喷洒范围是最广最全面的。

  TIPS3:若你是长发飘飘的长发美女,使用时要在头顶、左半边、右半边以及后脑勺均匀喷洒,喷洒时手部左右来回移动,使喷洒的范围更大。

  TIPS4:若是绑发的女性,喷洒之前记得将头发散开来,这样才能使香发产品深入到发丝内;若你是卷发的女性,喷洒时可以用手稍微将头发抓松,使用产品的效果会更好。

  TIPS5:挑选香发隔离喷雾时,务必要亲自喷洒在头发上试用,以柔和清新的植物或花果味为首选。若品质不佳的产品会略带酸味,或有种陈旧气味;如果酒精味浓烈,则味道容易挥发,持久性不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