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头油异味 炎夏秀发飘香法则(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面品牌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KOSE快乐沐浴天蔷薇发丝香氛露

  ●平价推荐:KOSE快乐沐浴天蔷薇发丝香氛露:添加植物滋润成分的玫瑰花油及烟雾防御香料,可以瞬间消除、隔离头发上恼人的烟味和汗味,持续散发淡雅的蔷薇香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摩登COCO离发香雾

  ●OL推荐:CHANEL摩登COCO离发香雾:香水系列衍生出的香发喷雾,可在头发上形成保护膜,隔离外界在头发上造成的异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A CHERIE保湿化妆水

  ●发廊品牌推荐:MA CHERIE保湿化妆水:除了可以迅速整理毛躁的长发以外,还可以扫除环境中的异味,补充头发中流失的水分,发挥保湿功效。(文/苏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