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千奇百怪高科技美容 不动刀变完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0 ELLE中文网

  高科技的风潮,也吹到了美容领域,这让我们拥有了不动刀子就变完美的好机会!修正自身缺陷和瑕疵,是每个爱美之人的终极追求,但是,整形手术的风险性却让人望而生畏,那就定睛看看本期的高科技美容讲堂,这些千奇百怪的高科技美容术,绝对可以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美丽大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热能光学科技来美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1 “非热能光学科技”疗肤美容技术

  原理:无感、无痛、安全的通过有规律地发出不同色光波,穿透至真皮层,刺激细胞,让皮肤细胞自然修复。

  功效:能提升骨胶原增生,有效挽救衰老肌肤、减除皱纹、淡化色斑、紧致毛孔、平滑妊娠纹、舒缓微血管扩张及治疗严重暗疮。

  小TIP:虽然科技含量高,但是它的护肤过程非常简单,不会伤害皮肤,也不需要康复时间。还可以同时进行其他的美容疗程,以求完善整体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效美白再生仪(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2 风靡日本 双效美白再生仪

  原理:就算是做足防晒功课,夏日里强烈的紫外线也还是会让肤色变黑,特别是到了25岁以后,皮肤修复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受损的速度,除了在家使用美白面膜,还应当去美容院尝试高科技含量的美白再生仪,它通过模拟年轻态DNA对于皮肤的代谢再生状态,使皮肤细胞层过滤黑色素迅速更生,击退黑色素,令肌肤早日回复净白无瑕。此外,通过加速肌肤的代谢再生还能让肤色得以及时地修复,避免色斑的形成。

  功效:能够提升肌肤光泽度,让肌肤恍若新生。

  小TIP:做完护理后,皮肤细胞需要大量的水分完成代谢再生,所以早晚在家护肤需要配合使用具有保湿功效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