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千奇百怪高科技美容 不动刀变完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0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纳米碳粉缩毛孔(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3 黑娃娃镭射 纳米碳粉缩毛孔

  原理:在治疗时,美肤专家要先在皮肤上涂上一层细微的碳粉微粒,待15-20分钟左右,让碳粉能渗入毛孔,再用镭射探头在脸上进行“扫描”,将碳粉粒子爆破,同时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并产生一定的热能,达到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缩小毛孔的效果。以低能量激光束击发,引起涂抹皮肤表层的碳粉产生微爆,能达到磨皮镭射的效果。

  功效:缩小粗大毛孔、细致皮肤。

  小TIP:虽说副作用较小,但是热量对皮肤仍有些许损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4K纯金极限逆时脸部提拉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4 24K纯金极限逆时脸部提拉术

  原理:在原有的金箔导入理论基础上,采用24K金离子提升仪,透过音律式的生物电流,刺激皮肤和皮下不同层次,如胶原和肌肉等部位,使电流能深入地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效果更显著,持续时间也更长久。所使用到的金箔,全部采用纯度高达99.9%的最高品质黄金。因为只有纯度如此高的黄金,且具备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能够达到医学检验安全标准。

  功效:黄金抗氧化的特性能中和皮肤表面的游离基,能活化细胞、提升轮廓。配合高浓缩的抗老化精华成分,使皮肤吸收更彻底,细胞活力也会在短期内得以焕发,在最短时间内挽救衰老肌肤。

  小TIP:由于当皮肤被拉紧后,细胞在重新活化运动时,油脂分泌量会相对减少,术后脸部皮肤不同程度地会感觉干燥,所以加强基础保湿护理十分必要。另外,户外活动一定要做好防晒功课,以避免细胞受到紫外线侵害而渐渐失去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