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千奇百怪高科技美容 不动刀变完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0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微电流刺激肌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No.7 日本第六代活细胞祛皱仪 微电流刺激肌肤

  原理:它的原理是通过微电流激活皮下的母胶原细胞增生,让皮肤变得丰盈。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让肌肤在最短时间内变得完美。

  功效:针对鼻唇沟、下垂的眼角、坍陷的眼眶,可以达到类似注射的填充效果,令肌肤变得丰盈而饱满。

  小TIP:35岁以上的人推荐尝试,光敏感的人要谨慎选择,做完护理需要忌辛辣,防晒工作更是马虎不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激光深层除皱系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E风尚网)

  No.8 毫无创伤 激光深层除皱系统

  原理:利用青春镭射光和远红外面膜,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型液体绷带,服帖清润,缓慢持续供给皮肤养分及修复力,使肌肤复原得更加完美。不需要开刀,也没有创伤。适用于那些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接受了美容去皱治疗的人。

  功效:对额、眼角、眉间、颈、手等部位皱纹的祛除都很有效。

  小TIP:做完一个礼拜后,细胞代谢会逐渐完成,去皱提升效果将更加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