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千奇百怪高科技美容 不动刀变完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0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回春注氧仪令时光倒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5 令时光倒流 回春注氧仪

  原理:缺乏充足的氧气供应,皮肤的血液循环就会减缓,皮肤霉素也得不到顺畅的排泄,尤其是那些长期在写字楼工作和不爱运动的女性,肌肤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这个护肤疗程就是通过温和去死皮、高压注氧、高效喷氧、香薰吸氧,直接将纯正的氧气及营养精华注入皮肤基底层,可以加速新生细胞的健康成长。

  功效:祛皱、美白、嫩肤、对面部轮廓进行提升。

  小TIP:活肤注氧能营造一种充溢于山泉林间的清新氛围,让你的身心彻底放松,它的安全无刺激性,连孕妇都可安然享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磁学抗衰老计(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6 逆转时光 磁学抗衰老计

  原理:磁学CTU仪器能将磁力强度分层导入不同厚度的皮肤层(1mm~7mm),把养精确地导入到需要的皮肤层中,甚至是更深入的骨骼和皮肤细胞。引导积存过多的淋巴液畅通地疏导,同时不损伤淋巴系统,令细胞恢复年轻状态。近几年,磁学抗衰成为纯天然、安全的尖端美容技术,在活化细胞、抗衰老领域有着重要位置。

  功效:日本众多女星如松岛菜菜子等纷纷将磁学CTU列为美容新手段的必试之选。CTU被认为是08年大热的磁学抗老科技,养分因为能够被更精确和深层的导入,在疗效上会比传统的护肤方式更显著,皮肤细胞也会在磁疗过程中收获新生。

  小TIP:磁力是至今认为较安全的美容手段之一,由于CTU疗程属于非热能和非侵入性疗程,所以在接受CTU后只要维持日常的护理习惯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