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天然美白秘方 与黄脸婆说永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1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印度皇妃的秘方面膜

  印度皇妃的秘方面膜

  蜂蜜15毫升,鸡蛋一个,脱脂牛奶50毫升,柠檬汁一茶匙,面粉少许。据说这种面膜是印度一位王妃发明的,可净化、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白皙透明、柔软细致。制作方法很简单,就是先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柠檬汁再次搅拌即可。均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先以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温水、冷水可反复交替数次,这样更有助于收缩毛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