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美妆DIY 打造十全十美靓甲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5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甲妆雕塑成型大法

  圣诞前夜 甲妆雕塑成型大法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指甲软硬度的打磨砂条,100号打磨砂条比较具有磨蚀性,而180号打磨砂条则相对柔软。号码越低,越具磨蚀性;号码越高越柔软。

  2.为天然指甲塑形:

  如果你想要的是方形指甲,让砂条打磨面与指甲成90°直角,从两边向中间的方向打磨指甲前缘,先从一边向中间打磨3下,再从另一边向中间打磨3下;如果想要椭圆形指甲,那么平握砂条,打磨面指向上方,沿指甲前缘下面打磨;如果想要方椭圆形指甲,那么让砂条打磨面与指甲成45°角,从两边向中间打磨指甲。

  3.涂甲油前,先涂一层护甲底油,不但可以保护指甲,同时也可以让指甲油更容易上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必备指甲保养品

  必备指甲保养品

  ★营养洗甲水

  富含营养元素的洗甲水不但可以减少洗甲水和甲油对指甲的刺激,而且还能为指甲提供养分。

  ★指甲强化液

  可以修复受损的指甲,修护指甲坏损细胞,使指甲更坚硬强韧。

  ★隔离护甲液

  可在指甲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避免紫外线伤害天然的植物油和维他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磨砂 甲油 保养品 紫外线 指甲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