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美妆DIY 打造十全十美靓甲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5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晶莹璀璨的水钻指甲(图片来源:ELLE女性网)

  如果你想要的甲妆效果,比这些更夸张,那么有一种貌似一定要在美甲沙龙请专业美甲师做的甲妆工程也是可以DIY的,那就是晶莹璀璨的水钻指甲。步骤如下:

  1.先擦上一层指甲油当作底色(方法和上面一样)。

  2.利用小镊子夹取水钻(没有小镊子,用拔眉毛的拔眉夹也可以)。

  3.在水钻后面蘸一点指甲油,让水钻可以更容易地固定在指甲上。

  4.将水钻贴在想贴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甲油上色tips(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甲油上色tips

  1.涂指甲油要在室内。

  2.在涂第二或第三层指甲油时,一定要等它干了之后,再一层一层涂上去。如果不等第一遍甲油干透就涂第二遍,指甲油成膜后会不平整。

  3.把透明指甲油涂在指尖,可以让指甲看起来亮眼,又能稳定保持。

  4.在指甲较长或交叉的凹沟,以底层用填补刷刷上,可充当一层指甲油。

  5.用吹风机可以加快弄干指甲油。(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指甲油 甲油 美甲师 美甲 眉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