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水立方 兰蔻09美白新品亚洲新闻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18  新浪女性

  导语:奥运之年,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北京。作为全球瞩目的标志性建筑,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见证了一幕又一幕难忘的奥运历史瞬间。2008年12月1日晚,世界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全球护肤专家Lancôme兰蔻,在这座中国最富吸引力的建筑中召开了2009年美白新品全亚洲新闻发布会,再一次将全亚洲的目光聚焦于此。



兰蔻09年美白发布会 相约水立方
兰蔻09年美白发布会 相约水立方

图注
嘉宾进入水立方

图注
嘉宾步入新闻发布会会场

  伴随着巨大屏幕上Lancôme兰蔻标志玫瑰的璀璨绽放,发布会拉开帷幕,所有嘉宾进入Lancôme兰蔻美白世界。Lancôme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带领来自亚洲各国的媒体嘉宾一起回顾Lancôme兰蔻十年臻白历程,共同感受Lancôme兰蔻带给全亚洲女性的最真切的美白体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