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2009年美白新品亚洲新闻发布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18  新浪女性

  2009年,Lancôme兰蔻将升华十余年的美白历程,再一次将突破性技术运用至创新美白产品中,倾情奉献给追寻至臻白皙的全亚洲女性。之后,Lancôme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éronique DELVIGNE 女士及世界知名皮肤病学专家Jean-Paul ORTONNE教授同大家一起分享了Lancôme兰蔻最新的美白研究成果:诱生色斑的信使不仅来自肌肤表皮层,更源于肌肤深处真皮层,从而导致黑色素细胞被重重包围,生成色斑并向外扩散。



图注
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

图注
皮肤学专家Jean-Paul-ORTONNE教授

图注
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éronique-DELVIGNE-女士

图注
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和专家

  凭借在肌肤美白研究领域的专业经验,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首次将真皮层作为研究方向,联合全球顶尖科学研发力量,震撼推出Lancô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革命性Blanc Expert GN-White™智能密钥臻白系统联合活性美白科技,带来360°全效美白,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净彻色斑环境,将Lancôme兰蔻十余年光辉美白翻开崭新的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