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食材 这些美食比化妆品更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14   新浪读书

  文章摘自《面膜宝典》

  本书简介:本书从方便、实用的角度出发,秉着材料容易获取且成本低、制作方法简单、功效显著的原则,教你利用生活中随处可得的天然材料,以最简单的方法做出最有效的护肤品,全书共介绍了数十款最为简单易行而又相当专业的面膜的制法、用法及功效等……[连载内容]


${比化妆品更有效的美白食材}
比化妆品更有效的美白食材(图片来源:新浪读书)

  比化妆品更有效的美白食材

  菠萝是改造肌肤的神奇水果:

  皮肤看起来不健康,发黄、发油,有时又很干,你会怎么办?当然是补充营养品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这么做,但是,那有可能是你犯的一个大错误呢!其实大多数人摄入的营养都已经足够,有时候你特别添加的营养发呢人可能造成身体代谢的负荷过大,比如油腻、蛋白质过多,这会堵塞你的血管,还有使肠道变得迟钝。


${菠萝是改造肌肤的神奇水果}
菠萝是改造肌肤的神奇水果(图片来源:新浪读书)

  菠萝则是拯救这一些的天使,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真正让身体做到由内而外的调节。也就是说食用菠萝不仅可以清洁肠道、帮助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减肥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