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食材 这些美食比化妆品更有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14   新浪读书

${沙丁鱼能让肤色变干净}
沙丁鱼能让肤色变干净(图片来源:新浪读书)

  沙丁鱼能让肤色变干净:

  仅仅追求透白的肤色并不是最高境界,肌肤上找不出一点瑕疵,仿佛瓷娃娃般才会令人羡慕不已。随着年纪的增长,面部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相信色斑、痘瘢,伤痕等等是很多女人的苦恼吧?无论如何也不能使肤色相互统一就像从未受过伤害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