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撞灵感 彩妆大牌玩跨界(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2  VOGUE

  植村秀 VS 蜷川实花

  —Mika艺术珍藏系列


图注
Mika艺术珍藏系列

  众所周知,植村秀品牌素来就喜爱将美妆和艺术结合,每年都会与艺术家合作创作一些限量版产品。今年春节,植村秀品牌将与蜷川实花联手打造一个植村秀艺术珍藏限量系列,此次shu uemura植村秀与蜷川实花跨界合作,携手创造出艺术限量版珍藏系列,完美地展现了蜷川实花对于色彩异于常人的见解和对女性美的深刻诠释。

  摄影师蜷川实花的绚烂多彩的镜头,让人们对花样深邃的诱人女性美的奥秘充满了神往。在她的艺术和摄影作品中,通过她对色彩的独特见解,呈现给了大家一个无与伦比的绚烂逼真的色的空间。蜷川实花擅长捕捉神秘的女性美,通过她独特的视角掀开了女性美的神秘面纱,以及撩人的美。鲜活的展现出一个既纯真、又爱浪漫的顽皮女孩形象。


图注
蜷川实花

  谁是蜷川实花?

  蜷川实花,日本新锐女摄影师,生于1972年,受日本话剧泰斗父亲和女演员母亲的影响,从小对于色彩、艺术、美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力。她年轻、具有梦想,擅长以女性独特的视角捕捉最绚烂、梦幻的色彩,作品尤以“花“、“金鱼”、“旅行地”见多,且载誉无数:早在2001年就一举拿下了第26届“木村伊兵卫摄影奖“,2006年又荣获第13届“VOCA展大原美术馆奖”。至今已经出版了超过40本摄影集,并且在世界各地举办了50多场个人摄影展。她是极少数能够驾驭主流与非主流、平衡商业与艺术的摄影师。

  除了在平面摄影领域外,近几年,蜷川实花也开始涉足电影。去年,由她执导的电影《Sakuran》(中文译名:《恶女花魁》、《烟花梦》)更是以超高饱和的绚丽对比色赢得了外界一致好评,并在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和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特别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