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撞灵感 彩妆大牌玩跨界(组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2  VOGUE

  M.A.C VS Manish Arora

  -印度风情彩妆系列


图注
M.A.C印度风情彩妆系列

  充满神秘感的印度,总令人联想到色彩斑斓的鲜艳打扮及珠光宝气的配件。虽然Bollywood是亚洲中首屈一指的电影市场,但能令人留下印象的印度出品始终欠奉,直至鬼才时装设计师Manish Arora的出现,才令潮流世界文化耳目一新。这个秋冬,Manish Arora首度与MAC合作推出能充分表达如万花筒般的全新彩妆系列,首次进军美容界,令用家能以不同途径接触到其设计的异国风情,由包装至用色皆令人充满惊喜的全新系列,绝对令视觉充满震撼,令这个冬天不再一贯的灰沉沉。


图注
Manish Arora是印度知名的鬼才设计师

  Manish Arora是谁?

  Manish Arora是印度知名的鬼才设计师。97年一出道便震撼整个时装界的Manish Arora,一直将强烈印度民族风格及浓烈色彩对比用于其大胆创新的设计上,更因此成功打入美国及欧洲市场。无论是色彩的饱和抑或是明艳,Manish Arora的整体设计总散发出耐人寻味的自然气息。产自印度的丝绸、透明硬纱、原丝、锦缎,甚至是提花织物,都被他拿捏得恰倒好处……高至胸下的EMPIRE LINE腰线公主裙,及搭配直筒裤的短上衣,都分明在告诉我们:“奢华其实就来源于千变万化的细节之中!”可能,只有Manish Arora才是当今世界最善于捕捉并解读印度元素的时尚大家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