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保养 秀发冬日进补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36  《好管家》

  丰盛主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护产品每日呵护,给秀发持续不断的营养滋润

  洗护产品每日呵护,给秀发持续不断的营养滋润

  一顿丰富的大餐中主菜必不可少,其作用也无人能替。秋冬季节转换时,干燥、静电、毛燥、枯黄等问题尤为突出。适时换上的秀发滋养洗护产品绝对不可或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洗发养发产品(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针对秋季秀发的头号问题--干燥、枯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头,且使用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洗发养发产品。以前,很多人认为“秋冬天气冷,洗头次数可以减少”,但专家指出,坚持常洗头不但可将污垢等脏物清除,保持头发清洁,同时洗发水中的滋润成分还能有效抚平翻翘的毛鳞片,令发丝更柔顺易梳。当然,我们需要根据发质来选择最适合的秋冬洗护产品。

  最简单的挑选方式就是去专业发廊进行咨询,请专业人士通过仪器分析结合个人经验给出最权威的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