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5款超人气的平价抗衰晚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4  《时尚芭莎》

  导语:大家印象中晚霜都是“黄金级”的产品,价格不菲。那么今天跟随同我们一起选购超人气的平价抗衰品吧,让你的衰老细纹停止前行。


${DHC活颜霜}
DHC活颜霜(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DHC活颜霜 价格:250元

  宣传功效:超越护肤常识、以重返年轻肌肤为目标;为易衰老的肌肤补充能量,提高肌肤机能。

  配方:将从鱼中提取的天然DNA制成1/100的分子,向肌肤输送能量,辅佐美肌细胞发挥作用。 精彩点评:性价比确实不错,产品的创意和配方都非常独到,对于保持皮肤的光泽和弹性也都比较有效。

  【人气指数】★★★★☆


${羽西修护霜}
羽西修护霜(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羽西修护霜(Yuesai)158元

  宣传功效:高效紧致抗皱,晦暗之色得以明显改善。

  配方:结合Retinol(精纯维他命A)及名贵中草药精华—人参、银杏、绿茶提取液及多种维他命调理肌肤。

  精彩点评:作为热爱中草药护肤的女性来说,这款晚霜将为你提供很柔和的护理,维他命A使得你能见到较快的功效。

  【人气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