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S双手 10款护手霜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根据生活及工作型态选对适合你的一瓶护手霜。根据其不同成分可分为防护型、保湿型、修复型及除角质等多种类型,选用时要注意不同生活机制的人应需要不同的护手保养。

Jurlique柑橘嫩白护手霜
Jurlique柑橘嫩白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Jurlique柑橘嫩白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47%

  保湿持久度+41%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芦荟、夏威夷果油、葵花籽油、玫瑰水、蜂蜜具有滋养皮肤、保湿,雏菊、紫锥花、洋甘菊、药属葵、金盏花、紫罗兰能修护安抚手部肌肤,提升手部皮肤对外环境空气污染的抵抗力,富含玫瑰、红柑、葡萄柚、柠檬、甜橙精油柔嫩手部肌肤,抗氧化、舒缓等功效,也是天然的美白剂。桃柘酚、葡萄柚籽、维他命E、胡萝卜属天然抗氧化物,能保护肌肤不受自由基的伤害。

JILL STUART莓淬果露护手霜
JILL STUART莓淬果露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JILL STUART莓淬果露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61%

  保湿持久度+58%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蜂王浆及乳油木果油形成保水润泽薄膜温柔呵护指尖,锁住润泽不流失并预防手部干燥粗糙现象。 覆盆子能改善对于过敏发炎的肌肤并含丰富维生素C,能淡化手背暗沉肤色,瓶身设计上的水果花纹呈现出可爱风格与优雅气质,并洋溢浓郁的甜美草莓花果香。

L’OCCITANE樱花护手霜
L’OCCITANE樱花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3.L’OCCITANE樱花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22%

  保湿持久度+11%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蕴含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迷迭香与维他命E,能保湿、抗氧化、滋润肌肤。添加玉米淀粉使涂抹后具柔嫩润滑的触感,添加苦樱天然植萃,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樱花香气,让双手得到柔软的呵护与芳香。

Dior逆时无痕护手霜
Dior逆时无痕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4.Dior逆时无痕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45%

  保湿持久度+39%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高滋养成分,能立即补充表皮所需的天然脂质,重建肌肤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再现弹力肤质,同时给予肌肤饱满的光泽感,结合玻尿酸、Na-PCA、酵母、4䎬、水解大豆蛋白、肉荳蔻籽、委陵菜不仅全面抗老保养,更给予肌肤密集滋养,是专门针对抗老所设计的护手霜,清爽的乳霜质地,不会产生油腻感, SPF15的防晒系数,能为手部作好防护工作,减少斑点的生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