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S双手 10款护手霜评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santum手护天使有机护手霜
santum手护天使有机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5.santum手护天使有机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58%

  保湿持久度+48%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可以在肌肤形成一道保护膜,完全不油腻,充分的呵护双手,具有防护、滋养和保水的功能,含夏威夷果油,橄榄果油,金盏花油,荷荷葩油,燕麦油可以纾缓肌肤和保湿功能,芦荟、金盏花、迷迭香能深层调理肌肤健康和保湿,对于过敏发炎的肌肤都能有效改善,维他命E帮助预防肌肤老化,熏衣草精油舒缓并镇静肌肤。

Johnson&Johnson24小时深层滋养护手霜
JohnsonJohnson24小时深层滋养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6.JohnsonJohnson美体主张24小时深层滋养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55%

  保湿持久度+44%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含甘油及天然脂质海鲛油、矿物油、凡士林,有效做表皮防水的屏障的深层滋润配方,使表皮肌肤润泽并锁住水分,减少干痒、脱皮等不适状况。以快速渗透、完全滋润的丝绒般质地,完全不油腻,好像手部包覆一层防水膜,帮助肌肤达到立即纾缓效果。针对手部特殊护理,也有全新的24小时深层滋养护手霜。

NIVEA SOS急救护手霜
NIVEA SOS急救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7.NIVEA SOS急救护手霜,50ml,139元。首选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74%

  保湿持久度+60%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含天然金盏花萃取油、大豆油、维他命原B5以及甘油的密集修护配方,质地快速吸收不黏腻,能改善干燥龟裂的双手,立即舒缓肌肤不适。硅油能减少粗糙、干燥以及紧绷感。大量保湿成分的补充让皮脂膜能够牢牢锁住肌肤水份不流失,金盏花萃取油或维他命原B5成分,都是能深层修护受损肌肤以及舒缓干裂双手的不适,以一个开架价格却有高保湿持久度,值得嘉许!

Atrix修护护手霜
Atrix修护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8.Atrix修护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55%

  保湿持久度+50%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修护护手霜则有山梨糖醇及三酸甘油酯成分,滋润双手的同时形成天然保护膜,让肌肤免受外界伤害。并含有防水性的硅油,就像为双手戴了隐形手套一般,涂上去会有一层薄膜在上面。肌肤迅速吸收,有如丝绒般的柔嫩度,添加洋甘菊对于过敏发炎的肌肤都能有效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