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S双手 10款护手霜评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Neutrogena轻感柔皙护手霜
Neutrogena轻感柔皙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9. Neutrogena轻感柔皙护手霜首选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68%

  保湿持久度+62%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含高浓度的甘油、木糖醇形成天然吸水保护膜,有效预防干燥寒冷环境让肌肤免受外界伤害。凡士林有效做表皮防水的屏障,维他命B5、维他命E能深层修护受损肌肤以及舒缓干裂的手部,硅油能减少粗糙、干燥增加手部肌肤的滑感,令人讶异的是配方架构简单,但也创造高的瞬间保湿度及保湿持久度!

BeautyDiy山楂柔白护手霜
BeautyDiy山楂柔白护手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0.BeautyDiy山楂柔白护手霜

  实验数据:瞬间保湿度+37%

  保湿持久度+25%

  使用心得:

  保湿度:★★★

  持久度:★★★

  吸收柔嫩度:★★★★

  肤质改善:★★★★

  专家评语:

  这款兼具保湿与美白功效的护手霜,乳霜遇体温速溶化开来,质地清爽容易吸收,含有甘油、甘草根萃取、维他命C糖、桑白皮萃取,能淡化手部肌肤斑点,发挥深层美白功效,改善肌肤黯沈,使肤色均匀而亮丽。山楂萃取具修护滋养效果,同时具有保湿防止肌肤干燥的功效。西洋芹籽抗氧化 可使肌肤白皙有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