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大发型机构09春夏发型盛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6  《时尚·COSMO》

  TONI&GUY 发型趋势& 灵感:FLUX

  大师们敏锐地捕捉了全球不断发展的艺术文化与生活时尚,创造了4 款FLUX的趋势发型,或简约、或流畅、或夸张、或随意,丰富的纹理感及长度,变幻的宽度和重量,赋予了造型流动的自然质感和持续不断的奇幻改变。奢华而又绚丽的融合色 深邃的朱砂红、个性的蓟紫、时尚的摇滚金、高贵的海军蓝、透明的翡翠绿,被注入凝重的黑与狂热的铜棕,发型拥有了更多突破束缚的力量。

  TONI&GUY国际艺术总监Cos Sakkas说:“我们本季主推的FLUX,意为流动性的改变,强调了多种感觉的融汇与再生,仿佛情感的宣泄与释放,各种艺术元素融合在一起,流向不同的年代和领域,释放出迥异的发型风格。”发型大师的奇思妙想成就了款款精妙不凡的美发,但在对这些酷炫发型的日常造型中,使用造型产品是很必要的,大家首先需要在了解自身发质,再根据当时的发型来选择适合的造型的产品,辅助日常的头发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次谜情

  层次谜情 不连接处理,凭借灰棕、冷金、板石等色调由深到浅的过度融合,突出了发型正面的宽度,细腻的纹理感觉与夸张的视觉效果完美统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糖果蜜饯

  糖果蜜饯 复古元素与现代感极强的高度蓬松感融合。与粉黄互搭的饼干、泡泡般幻境,配合着边缘层次和不规则的上色手法,画龙点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慕虚荣

  爱慕虚荣 光滑圆润的航空头盔,突显出丰满的立体效果。莓色和熏衣紫,彼此清晰而又模糊地交错,斜纹布的纹理质感跳跃而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伊顿

  摩登伊顿 源于20年代风靡的Eton Crop皇室贵族学校发型,以红色为基调,搭配草莓浅、宝石深、玫瑰红,泡泡果冻等色调。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