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大发型机构09春夏发型盛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6  《时尚·COSMO》

  沙宣美发学院 发型趋势&灵感:建筑解构

  建筑代表着一座城市的表情,服装则是穿在身上的建筑,发型亦是如此。当以设计师Gareth Pugh为代表的建筑元素席卷全球各大时装周的时候,夸张的几何线条也成为新一季的发型亮点。和以往不同之处在于,此次新发型集锦不单取材于艺术作品,更从根本上融入建筑设计中的“解构主义”思想,将几何、结构、层次等建筑元素之间的关系变形、移位,运用到发型设计中,呈现出不可预测又可控的凌乱层次与动感、紧凑的内部结构,更完美贴合一众解构派时装设计师--Maison Martin Margiela、Nicolas Ghesquiere、Raf Simons等的作品理念。

  上海沙宣美发学院的校长罗美宝女士认为:“动人发型的秘密不仅来自精湛的剪艺,更来自出色的基础护理。做好日常护理把头发状况维持在最佳的状态下,塑造出来的发型看起来就会更生动,轮廓更精美。”

  专业研发的全新革新代沙宣专业尊贵养护系列,升级修润配方,滋养加琐水的双重升级功效,更有效提升头发对各种损伤的预防力,减少毛躁、分叉,呈现头发完美的线条和极致的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几何魔方

  几何魔方 深紫色、墨绿色的若隐若现,恰当的映衬了一侧炫美的发丝曲线,优雅中张显个性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翼叠舞

  发翼叠舞 发丝看似凌乱无章,刘海中的几何线条刚中带柔,轮廓的细致裁剪与紫红色的优雅衬托,迸发出女性的刚柔兼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重塑新生

  重塑新生 深紫色、蓝绿色及墨绿色渲染的刘海修剪细致顺滑服帖,简单时髦,凌乱中整体的结构瞬间颠覆,潇洒亦不失精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转光年

  流转光年 在发型剪裁中除了运用夸张的沙宣红眼部色彩搭配外,还将现代与经典两种的盔式短发巧妙结合,自然且充满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始之美

  “圆”始之美 平衡圆润的弧度完美延伸,刘海将左侧面庞轻掩,只露出右侧如电光闪澈般的清透眼眸,完美轮廓展露无疑。

时装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