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大发型机构09春夏发型盛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6  《时尚·COSMO》

  威娜专业美发 美发趋势&灵感:个性定制

  定制从时装蔓延至发型,人们愈加了解“定制”的真正含义,懂得追求独一无二的精致。威娜的个性化趋势发型正随之而生,摒弃了千篇一律的发型复制,从顾客自身的个性与风格考虑,力求设计出与自身特点完美契合的专属发型。乌托邦之梦、跨越无界限、虚拟化生活和华美之魅惑四款发型趋势演绎精髓的发型,准确捕捉了本季潮流。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表示:“让你的发型充分体现你头发本身的形状、质感以及光泽是最为重要的根本,之后你才能结合潮流趋势做出更多变化。”强调成就炫目发型是离不开有活力、健康亮泽的发质的支持,在追求个性发型的同时,选择适合个人头发状况的洗护产品也十分重要,威娜的倍欧滋养系列,就是特别针对个人头皮所调配的护理产品,让不同特性的头皮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洗发乳,使不同特性的头发和头皮获得充分滋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华美之魅惑

  华美之魅惑 浓浓女人味通过空气感十足的大波浪造型传达,金色、棕色与华美的黄铜色混合而成的暖色调着重体现性感华丽的发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虚拟化生活

  虚拟化生活 充满趣味的发型释放着饱满的生命力,和以往柔和的自然色有所区别,高亮度和纯度的发色,展现天马行空的创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跨越无界限

  跨越无界限 糅合男女两性特质,强调整体造型的简洁干净、轮廓分明,简单的黑色和棕色,或添加少许浅金的混合颜色,彰显个体自由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乌托邦之梦

  乌托邦之梦 用充满动感的短发来准确体现未来气息,用金色并具有铂金光感色调打造纯净、优雅的气质。(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两性吧】 【时装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