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盛夏4款阳光炫妆 海滨娇艳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7:14  《Good好主妇》

  导读:七月盛夏,时尚圈耐不住酷热而“集体出海”了!海派绚妆大胆张扬的热带颜色、阳光热映的古铜双颊惹人喜爱。别忘了用靓丽的泳帽和泳镜来当配饰,最劲爆的夏日时尚这就出海!

粉红俏妆 海滨娇艳出行
粉红俏妆 海滨娇艳出行

  粉红俏妆 海滨娇艳出行

  阳光底妆:使用光感粉底液,再用珠光散粉打在双颊和鼻梁做高光,这样不仅让你的脸颊更立体,还可以“充满阳光”。

  日晒双颊:在双颊横扫粉红色腮红,再淡淡扫些金粉,好似晒红的双颊让你看起来更性感。

  亮粉眼妆:用珠光亮粉色眼影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窝,眼角和下眼睑少量点缀。勾画黑色的上眼线并用棕褐色眼影晕染出小烟熏,最后刷上浓密卷翘的黑色睫毛膏。

  桃粉唇妆:用亮丽的桃粉色水润唇膏涂在双唇,用唇刷涂抹会更均匀,刷两遍颜色会更娇艳。

棕烟熏 惊艳版“出水芙蓉”
棕烟熏 惊艳版“出水芙蓉”

  棕烟熏 惊艳版“出水芙蓉”

  立体底妆:用深浅两色粉底打造一个立体感的面颊,这会让你的海边妆面更加完美。

  橙色双颊:用橙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既修饰脸型又增添气色。

  金棕眼妆:用金棕色的眼影晕染在上下眼睑,在内眼角处点涂珠光白色,勾画黑色的眼线,再刷上浓密的睫毛膏。眉毛也需稍稍加重并描画流畅的眉形。

  橘红唇妆: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再用橘色的哑光唇膏涂在唇部,哑光的质感会让唇部更加性感。

性感唇妆 吹响沙滩集结号
性感唇妆 吹响沙滩集结号

  性感唇妆 吹响沙滩集结号

  清透底妆:选择更适合夏季的清爽控油型粉底液,再用干粉定妆,可以加倍控油、均匀妆面。

  自然双颊:用珊瑚色腮红淡淡扫在双颊营造好气色。

  精致眼妆:用褐色眼影涂抹在上下眼睑加强眼部轮廓,勾画细致的上眼线让眼部更有神,给上下睫毛都刷上黑色睫毛膏,最后用棕褐色眉笔勾画精致清晰的眉毛。

  性感唇妆:不要使用冷艳的大红色,可以先涂一层大红色唇膏,再涂一层金橙色唇膏,让唇色更加绚丽有夏天感。

斑斓炫色 和蓝天艳阳一起华丽出海
斑斓炫色 和蓝天艳阳一起华丽出海

  斑斓炫色 和蓝天艳阳一起华丽出海

  自然底妆:用轻薄的自然色粉底液均匀打在面颊,再用散粉定妆。

  艳阳双颊:橙红色的腮红从颧骨到太阳穴大面积涂抹,好似艳阳照射的双颊。

  斑斓眼妆:上眼睑使用淡蓝色眼影妆点,下眼睑用黄色眼影妆点,再勾画细致的上下眼线,刷浓密的黑色睫毛膏。

  肉粉色唇妆:唇部用淡肉粉色唇膏涂抹,突出眼部和面颊的妆容,如果本身的唇色较深,可以先用粉底在唇部覆盖再涂唇膏。

打造出海炫妆使用的彩妆品推荐
打造出海炫妆使用的彩妆品推荐

  1 benefit糖衣炮弹蜜粉 290元

  只要用刷子在蜜粉上轻轻旋转,揉和4种色泽,轻刷双颊,就能创造出诱惑人想偷亲一口的甜美苹果肌!

  2 娇兰樱花春舞修容腮红 460元

  营造清新和容光焕发的脸庞,质地轻盈透明,让脸庞恢复光彩,呈现自然光泽。

  3 露华浓不脱色矿物修颜粉饼 158元

  三种和谐色彩柔和搭配,形成美丽的大理石花纹,适合肌肤不同部位的提亮。特有露华浓不脱色技术,妆效长达16小时。

  4 露华浓光感臻颜粉底液 248元

  柔和焦点技术,巧妙运用光学原理修正肌肤瑕疵,光散射配方赋予肌肤真正的隐形遮盖。

  5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 大开眼眸眼影盘 130元

  用浅色提亮上眼睑和眼角,瞬间放大双眼;用深色和黑色进行晕染,晕出烟熏效果,瞬间放大你的双眸!

  6 美宝莲无境纤长倍延睫毛膏 99元

  双倍拉伸美睫膜,魔幻长睫,全天候不晕染。

  7 美伊娜多·缔凡·炫彩眼影组合 145元

  是配合了滋养眼部肌肤成分的眼影,同时最新的技术运用——湿式压制法,令眼影具有膏状的细滑触感,防水防油,持妆长久。

  8 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90元

  一款令你的双唇从不同角度展现晶莹水亮光泽的唇蜜,混合24K真金颗粒,令璀璨光芒闪耀到极致。质地轻盈,蕴含维他命E,令双唇柔润舒适。

  9 BOBBI BROWN漾彩亮唇蜜 200元

  全新单元格压缩唇蜜饼,打造属于个人的订制彩妆,赋予双唇最高的亮泽感。

  10 DHC四色专业唇彩盒 258元 

  根据亚洲人肤色严选三种基础色的唇彩,配合珠光透明色唇蜜,可根据需要任意或叠加使用。

  11 LUNASOL日月晶彩自然水魅眼影 180元

  水润、清透的触感,自然贴合肌肤,妆效持久不晕。特有的通透感与晶莹色彩,凸显炫目的璀璨光华。

  12 露华浓甲油 35元

  独特液态丝配方令涂抹顺滑均匀,使甲面如同丝缎般平滑亮泽;独创持久显色科技,令色彩不易脱落,持久亮丽如新。

  13 娜蔻纯皙靓白两用粉饼 SPF26 PA++ 178元

  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令肌肤摆脱晦暗,保持亮丽白皙。均匀遮盖斑纹及晦暗,让您拥有清透的靓丽妆容。

  14 COFFRET D’OR金炫光灿眼影 260元

  富有光泽的光感线条散发出美妙生辉,灵动的目光演绎诱人表情。

  海边妆容如何更持久?

  出油出汗很容易让原本光鲜亮丽的海滨妆容一会儿就变得又花又脏,让《GOOD》来告诉你一些可以增加妆效持久性的技巧。

  1、最好使用水溶性的润肤乳而不是油性润肤产品,因为油脂的聚集,会加速妆容的脱落。

  2、纸巾能让防水口红的色彩更加持久。涂上唇膏后,用一层薄纸巾盖在唇上,吸去浮色,扑散粉后,再涂一层唇膏。

  3、为了防止眼部水分污染妆容,最好只画上眼线,并且在下睫毛扫上少许防水型睫毛液。

  4、标有waterproof比water-resistance的产品防水效果更强。

编辑:NANA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